
姐妹们,今天必须跟大家好好唠唠我在北京华韩找瞿健医生做拉皮术后1年4个月的真实成效,当初就是为了改善痄腮问题,没想到不仅脸变小了,整体状态都年轻了好多,全程花了12800元,真的太值了!

先跟大家说说我的困扰吧,以前总被朋友调侃“腮帮子揣了俩小包子”,明明体重才90多斤,但是脸看起来圆得像个发面馒头,尤其是两边下颌线的位置,垮下来的脂肪垫把腮帮子撑得鼓鼓的,俗称“痄腮脸”。www.kq90.com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咬肌大,打了两次瘦脸针,第一次确实有点成效,第二次就完全没用了,去医院一问才知道,我这不是咬肌的问题,是面部筋膜层松弛,加上颊脂垫下移,导致腮帮子那块的肉往下掉,挡住了下颌线,所以看起来脸特别大,瘦脸针根本解决不了根源问题。
后来刷小红书的时候看到好多北京华韩的拉皮实例,尤其是瞿健医生的作品,有个姐妹跟我情况一模一样,术后1年4个月的对比图,脸直接小了一圈,痄腮的问题完全消失了,我当时就心动了,赶紧约了面诊。

医院的位置特别好找,就在北京市朝阳区劲松桥东,跟着导航走就能看到,大厅是欧式装修,看起来特别高端,但是一点都不生硬,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,带我去面诊室的时候还递了温水和小点心。
瞿健医生真的特别耐心,拿了镜子给我仔细看脸,指着我两边的腮帮子说:“你看,这里的脂肪垫都往下掉了,把下颌线都挡住了,做拉皮就是把筋膜层拉紧,把下移的脂肪垫归位,不仅能改善痄腮问题,还能收紧下颌线,顺便改善嘴角的嘟嘟肉。”
他还拿出了自己之前的实例给我看,都是改善痄腮问题的,术后成效都特别自然,而且他说自己做拉皮已经十来年了,还拿了两项国内实用新型专项,技术特别靠谱。当时我就问了价格,他说这个项目12800元,没有隐形消费,术前的常规体检也包含在里面,我当时就定了,觉得价格透明又实在。

手术当天其实挺快的,做的是局麻加镇静,全程没什么痛苦,大概2个多小时就做完了,做完之后在医院观察了1个多小时,没什么问题就回家了。刚做完的时候脸有点肿,但是不疼,就是吃东西有点费劲,只能吃流食。
术后前3天我每天都冷敷,每次敷20分钟,一天敷3次,帮助消肿,第5天的时候开始热敷,促进血循环,大概7天的时候我就正常上班了,同事都没看出来我做了拉皮,只觉得我气色变好了,脸看起来小了一圈。
术后10天的时候去拆线,拆线的时候一点都不疼,医生说修复得特别好,切口都长好了,而且切口特别隐蔽,在耳前和耳后,头发放下来完全看不到,我当时还特意让朋友凑过来找,他们都没找到切口在哪里。
术后1个月的时候,肿完全消了,痄腮的问题已经改善特别多,下颌线也清晰了,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瘦了,其实我体重一点都没变化,就是脸紧致了,看起来特别显小。

现在距离手术已经过去1年4个月了,成效真的超出我的预期,痄腮的问题完全解决了,脸一直保持着紧致的状态,没有反弹,下颌线清晰得特别,以前拍照片总需要用手托着腮帮子遮一下,现在随便拍原相机都好看。www.kq90.com
而且切口早就完全长好了,一点疤痕都没有,我朋友凑到跟前都没找到我的切口在哪里,只觉得我变好看了,但是说不出来哪里变了。对了,北京华韩的售后真的特别贴心,术后半年、1年的时候都打电话问我修复情况,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,这点真的特别加分。
这次在北京华韩找瞿健医生做拉皮,真的是我做过更正确的医美选择之一,12800元的价格,换来一张紧致显小的脸,而且成效能维持这么久,真的太值了。www.kq90.com
总的来说,如果你也有脸大、痄腮、下颌线模糊的问题,不妨去北京华韩找瞿健医生询问一下,完全地不会踩雷!拉皮术后1年4个月的成效,真的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。



